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服務介紹

玩音響一段時間後,發現許多朋友,不論是不是音響玩家,到我那邊試聽後,再聽到價格,都只有一句來形容,蠢蠢欲動!

許多朋友忍不住也想敗一套。但大多人都不懂音響,於是順便也希望我能為他們服務 日子久了以後,小弟我不免有個想法:DIY機便宜又大碗,但問題是許多不是音響玩家的朋友,不知如何選購最適合自己的整套系統,來得到適合自己的聲音。

於是小弟我思考一段時間後,與一些朋友合作,提供一種結合式的服務,就是再結合音響店家的服務,提供朋友一整套的音響系統。

也建立此Blog,提供視聽參考與各種相關音響知識命名為好樂工坊。除了原意是喜好音樂,也可以是喜好快樂,好聽的音樂,愉悅的快樂等等多重含意。

服務的流程如下:

1. 針對朋友的空間,需求與預算,甚至是去做調音處理,設計出一套適合朋友的系統

2. 整套系統,包含所有線材,與必要或選購配件,一次到位

3. 提供視聽環境,建議盡量先聽過,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的聲音

4. 提供維修保固等售後服務

5. 有各種價位的最佳搭配,不用擔心買了高價位卻不適用的配備

6. 假如某些需求(譬如多聲道電影系統)需要廠機,也會有推薦的搭配名單,免去不知如何挑選適合的廠機款式

7. 若有朋友指定,或是某些狀況,需要其他好評的組裝師傅,所組裝的成品機,我們也會協助購買

本服務是希望在合理的價位,能有效的提供一套完整又量身打造的系統。因此整個系統表現,都會在我和合作伙伴的鑑聽之下,調整成不錯的一般性效果,達到大多數人的要求,才可能出貨。

聯絡資料:

電子郵件:ayler88@gmail.com
視聽地址:臺北,新竹。詳細聯絡資料請來信詢問
首要閱讀:如何快速選擇自己要的音響系統!

關於售後服務等維修保固

是幾位朋友一起合作,因此不用擔心付定金後,或是出問題後,找不到人來服務。

至於保固服務,在正當使用的情況下,一年內保固免費,一年後是零件與師傅的維修成本

相關的討論與訊息Blog

2 意見:

James Sa 提到...

本人是vocal Jazz的愛好者,因為幾乎每周都去聽live,對於聲音的要求很高,能夠接受的音響自己都買不下手。

但是半年前跟ayler討論預算與需求後,他建議我一組TB。讓我在預算內完全滿足我的需求。太棒啦!!

BaPe* 提到...

小弟有幸在pcdvd上認識了ayler,也到ayler家見識到diy的功力,還有了解到ayler對音響的見解,說真的花最少的錢可以得到市面上動不動就二三十萬以上的廠機,你說划不划算,有機會真的可以到ayler家去聽一下你就會愛上了